周迅赵薇林志玲 2015年度颜值跌落神坛的女神们金屋秦皇半岛二区金庸群侠传online重二金手指科目二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0 10:50

然后随着2015年时刻表的流逝...作为人气影后、酒庄老板、投资高手的薇薇事业不断攀上新的高峰,事业好,心情也棒,俗话说“心宽体胖”嘛,到了年底,小燕子变成了这样。

果然一胖毁所有,年初的时髦精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活脱脱的女富婆的形象啊!腰粗、手臂粗、脸胖且闪着油光!!!本该显瘦的All Black搭配反而穿出了右边的韩红的腰身和“气场”,本该时髦的藕粉色性感小西装也透露出乡镇企业家的即视感。

不过好在赵薇已经认识到了自己“发胖”这件事,开始了积极的运动,相信不久那个又美又潮的人生赢家会再度回归的!

好想大喊一声:“GEM你是不是得罪造型师了?!”然而在刚刚结束的跨年演唱会中邓紫棋演唱到一半的时候撕开了裙子,露出皮裤,再度宣告了她对皮裤的热爱...

不过就像GEM自己说过的一样“她只是1米57的歌手,不是1米75的模特”,一个好歌手音乐好就足以击败所以黑点,所以那边平时打趣她为“皮裤棋”,GEM一上台我都愿意给她最真诚的掌声!

  是这样的

  这样的

  在刚结束的金马奖上是这样的...

僵硬的双颊、笑跟不笑一个样、突兀的苹果肌加上已经不翼而飞的卧蚕,这还是那位风华绝代的台湾第一美女吗?好希望是我打开方式不对!好在女神的智商和情商没有被无情的岁月一并带走,林志玲火力全开的主持的金马奖,我给大大的赞!脸残了,但瑕不掩瑜,希望女神赶快美回来!

年初,窃听风云的发布会,暗沉的皮肤状态+毫无造型感的连衣裙和大妈发型,恍惚间我以为看到了刘晓庆。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红毯,这...老气横秋的造型,确定不是赵涛?

周迅赵薇林志玲 2015年度颜值跌落日过半患癌者治疗后可再活10年 肝脏求阴影面积!男网友屡次哭求裸照 美女网传“放大WiFi信号”妙招不靠谱温商投15亿建上海“五角大楼” 闲置温商投15亿建上海“五角大楼” 闲置左手担右手 这些理财公司背后藏着哪些骨折、冻伤、一氧化碳中毒…紧急情况必吉林落马贪官迷恋唱歌:曾是演员 进京吉林落马贪官迷恋唱歌:曾是演员 进京史上最早女陛下出现在东晋 比武则天早分手也需要艺术 解析十二星座分手的最谁对谁错?女子被丈夫逼迫裸奔:与7名谁对谁错?女子被丈夫逼迫裸奔:与7名注意!“西式饮食”易造成肝脏纤维化损忠犬八公雕塑旁惊现7只八公雪雕 网友忠犬八公雕塑旁惊现7只八公雪雕 网友2016年这20天高速免费!司机朋友2016年这20天高速免费!司机朋友别得瑟了:九分裤+露脚踝成冬天标配?别得瑟了:九分裤+露脚踝成冬天标配?“猴年马月”不远了 就在2016年6“猴年马月”不远了 就在2016年6月薪过万月嫂因热衷抢红包被雇主炒鱿鱼月薪过万月嫂因热衷抢红包被雇主炒鱿鱼感情中的十二星座女是哪种控制狂求阴影面积!男网友屡次哭求裸照 美女求阴影面积!男网友屡次哭求裸照 美女城会玩!美国市民将结冰裤子置院 远看暖心|记寒潮来袭时坚守岗位的普通劳动文章自曝曾抑郁现场飙泪 称拿命演少帅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澳门特区行政区夫妻体重接近400斤 为产子计划1年杭州拱墅区一管委会副主任以权谋房 被中国游客在柬埔寨机场被请下飞机武汉一高校花20万定制8寸校徽大月饼中国留美男学生狂刺女学生 警方连开5最敢晒的“地下情” 杭州地铁员工情侣2岁男童趁家人不注意溜出门 包着尿布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小S曾宝仪亲密合影上演大和解 两人曾《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