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自曝曾抑郁现场飙泪 称拿命演少帅张学良欲钱买站立睡眠的动物打一肖59min是什么意思摇骰子一柱擎天教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20 06:54

文章自曝曾抑郁 为拍少帅做功课觉得太难有脱胎换骨的变化

文章自绯闻事件后就鲜在影视圈露面,1月4日《少帅》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作为主演的文章出席,他自称:“这部戏演得最拼的一次,可以说是拿命来拍的。”导演张黎也赞其,“少帅这个人物,陪伴着跨越了他最难的一段时光,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现场播放文章在剧中哭戏剪辑,似乎非常有感触的文章不禁眼泛泪花,最后不忍飙泪。

文章自曝曾抑郁 为拍少帅做功课觉得太难有脱胎换骨的变化

电视剧《少帅》是一部民国传奇大剧,即将接档《芈月传》在北京卫视和腾讯视频同步开播。此次荧屏回归的文章在剧中饰演少帅张学良。谈及接戏感受,文章说:“一开始不太敢,没那个胆量,导演是我的偶像,还能和李雪健老师合作,对我来说非常宝贵,拍之前提前大半年开始体验张学良的人生。”

文章自曝曾抑郁 为拍少帅做功课觉得太难有脱胎换骨的变化

另外,文章也表示为了拍《少帅》他做了很多功课,“导演推荐了几本书,先看书,然后再查资料,从夏威夷到纽约,住张学良住过的酒店,吃过的餐厅都一一去感受,甚至去去和见过他的人聊天。希望这部戏能够还原历史、接近历史,接近少帅本人。”

主持人透露剧中文章有大量哭戏,现场北京卫视好做了一个文章哭戏剪辑,当文章看到一幅幅自己的哭戏画面,似乎非常有感触的他不禁眼泛泪花,几度哽咽,最后不忍飙泪。工作人员现场递上了纸巾,文章哽咽道:“觉得少帅太难了,都拍出抑郁症了。”

  文章自曝曾抑郁 为拍少帅做功课觉得太难有脱胎换骨的变化

此时导演张黎拍来拍文章肩膀表示:“少帅这个人物,陪伴着跨越了他最难的一段时光,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身边的文章补充道:“这部戏演得最拼的一次,可以说是拿命来拍的。”

文章自曝曾抑郁 为拍少帅做功课觉得太难有脱胎换骨的变化

另外。戏里李雪健演他的父亲,被问及跟李雪健老师学到了什么,文章说:“人好,戏好,跟着李老师的步伐好好做人好好演戏。”

中国移动积分不能兑换现金 能换现金的中国移动积分不能兑换现金 能换现金的停车场草坪惊现男婴 妈妈蹲在那偷偷美俄“巨舰坟场”对比:俄罗斯亲手灭了首位女性指挥官在美国西点军校宣誓就职首位女性指挥官在美国西点军校宣誓就职【奢品】二手奢侈品市场年度大数据:哪2016年这些星座会遇上真爱 遇见对这款无人机随手一扔就飞了!打破传统设供应链证实:iPhone 7取消3.小刺猬的倾情演出 又萌又创意的治愈系如果钱会说话 他的一天就是这样的!石窟超萌菩萨像 露齿菩萨像在世界佛教职高学生教室内捅死同学 只因一点小口重庆男生讲述美国深泉学院生活:拔了一表姨嫌两岁男童流口水脏 将其推下8楼四川11岁女孩被养父母虐待 遭刀割针西安一残疾人要求免费停车 遭质疑后脱80后百万富翁吸毒败光家财 沦为单车瘾君子吸毒致精神异常 曾啃食哥哥脸庞福建永春90岁老人独居山村70载 孤四川一小伙“丢钱包”试探人性 27次百度用搜索数据谱成交响乐 科技宅的文“免费送药拿一分钱是小狗” 八旬老宋承宪赵寅成大尺度戏码上位 揭秘那些网友直呼毁三观 10大明星罕见大尺度张靓颖和谁睡过 揭其鲜为人知的早年情孙俪后悔炒股 八一八明星与股市不解之曝刘亦菲陪干爹K歌睡觉 15岁遭性虐王祖贤梁朝伟有一腿 女星惊人情史让人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公布澳门特区行政区夫妻体重接近400斤 为产子计划1年杭州拱墅区一管委会副主任以权谋房 被中国游客在柬埔寨机场被请下飞机武汉一高校花20万定制8寸校徽大月饼中国留美男学生狂刺女学生 警方连开5最敢晒的“地下情” 杭州地铁员工情侣2岁男童趁家人不注意溜出门 包着尿布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小S曾宝仪亲密合影上演大和解 两人曾《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
欲钱买站立睡眠的动物打一肖59min是什么意思摇骰子一柱擎天教程已知k是常数多项式x*x-kxy-3xy-3y*y-8不含xy项则k的值是多少这时的多项式是几次几项关雎一诗描绘了那几幅图画好句5个心里很痛,但是还是决定放弃了英语翻译白色固体加入稀盐酸会有白色沉淀在每个小正方形的边长为1的网格中有那些好看历史剧人才素质的基本内容人才素质的基本内容人才素质的基本内容德智体美,体是人才素质的基础,德是人才素质的灵实验中干涉条纹的间距与哪些因素有关?当S文具盒的对话120家庭氛围描写片段.NA表示阿伏加德罗常数的值。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A.18gD2O含有电子数为10NAB.常温下,4.丰硕是什么意思》主要内容建设期为两年,无建设前期描写桃花和荷花的诗庄严的反义词是什么青春亲情友情爱情的句子津津乐道惹人讥笑造句。火车车号开头是C的是什么意思两个因数的积是其中一个因数的2.4倍,又是另一个因数的1.6倍,这两个因数差是多少如下页图,等圆O1圆O2圆相交与A,B两点,O1圆经过O2圆的圆心O2,求角O1AB的度数0是正数吗感恩的小故事100字myplanforthenextterm英语作文某项目投资额为15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为100万元家庭中发生的一件体现亲情的事甲走的路程比乙多三分之一,而乙走的时间比甲多四分之一甲、乙的速度比是(  )有ym的单词卧薪尝胆的故事告诉我们什么道理匠人营国什么意思两种气态烃组成的混合物共0.1mol完全燃烧后得到4.48LCO2和3.6g水则这两种气体可能是王子猷居山阴通过哪两件事来写王子猷know同音词是什么温州的踪迹文中哪些地方是作者看到横幅产生气的联想和想象?把相关的句子用横线画出发,并说一说这样写有什1l豆油等于多少斤把10.2g镁铝合金的粉末放入100mlnaoh设f(x)是(-无穷,0)并(0,+无穷),且在(0,+无穷)内是增函数党是阳光我是花内容kmo和bartlett检验可以不做吗用所学过的四字词语来评价下列人物每项至少两个成语。1,齐白石2,李时珍了,3爱迪生,4诺贝尔5,谈迁500元8折是多少钱阅读《松坊溪的冬天》答案三点水加肃念什么c语言输入一个不超过5位的数,使其逆序输出3、线段AB上有两点C、D,点C将AB分成长5:7的两部分,点D将线段AB分成长5:11的两部分,如我们必须认真改正并仔细检查作业中的错误。修改病句清朝总督和巡抚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