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敢晒的“地下情” 杭州地铁员工情侣花式秀恩爱冈田准一二宫和也再会,骄傲小时光(二)再担保与二抵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05:06

  曾广才手捧彩虹棒棒糖出场给卢婷带来惊喜。

七夕节,这样‘秀恩爱’真的好吗?”网友爆料称,今天上午10点半,杭州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站站台上,有人现场求婚!

记者求证,原来这是一位地铁员工精心为自己太太准备的惊喜,也是对即将展开的婚姻生活做出承诺。这恐怕是杭州最光明正大的“地下情”了。

  6个承诺拼在一起组成了一幅爱心图案。

地铁情侣站台秀恩爱

6条承诺润滑婚后生活

这场惊喜的男主角叫曾广才,是地铁集团的一名车辆工程师,而接受这份惊喜的女主角同样是地铁员工——1号线西湖文化广场站的站长卢婷。两人相恋4年,今年年初刚刚领了结婚证,即将在下月举办婚礼。

“之前三年都是送花、吃饭、看电影,因为那时我们是情侣,需要这些催化剂。现在我们结婚了,所以今年七夕节,我想以承诺的方式作为惊喜,成为我们以后生活的润滑剂。”曾广才说。

曾广才的想法也得到了同事们的支持,他们用一条“地铁1、4号线换乘意见会”的消息,把卢站长“骗”到了市民中心站,而迎接她的是一阵悠扬的小提琴声。琴声中,曾广才手捧一个巨大的彩虹棒棒糖出场,身后跟着6个同事手持写有承诺的红色画板。

面对惊喜,卢婷当场就红了眼眶,害羞的她不时举起棒棒糖遮盖表情,曾广才则一脸幸福的拉着她的手,逐条“奉上”自己的承诺。

这6条承诺用“兑换券”的形式送给了卢婷,有“洗衣券”、“无敌餐券”、“购物券”、“偷懒券”、“按摩spa券”和最重要的“免死金牌”。这些承诺的有效期都是forever(永远),所有画板拼在一起组成了一幅爱心图案。

最后,在车站“星空银河”穹顶下,伴着悠扬的小提琴声,这对身着地铁制服的情侣相拥亲吻……

  曾广才和太太卢婷一起在站台上向地铁乘客发喜糖,分享他们的甜蜜。

相识相恋于地铁

站内派糖分享甜蜜

曾广才是广东人,卢婷是山西人,天南地北的两人能在茫茫人海中结缘,杭州地铁成了定情的纽带。

卢婷回忆,两人大学毕业后,先后来到了杭州地铁,那时正是杭州地铁1号线建设的“开荒期”。4年前的一天,曾广才在1号线下沙西站下车,对车辆进行调试,第一次遇上了头戴安全帽、身穿荧光服的卢婷。

“当时对她一见钟情,傻乎乎的跑上去搭讪,搭讪理由是讨口水喝。”曾广才说,之后每次经过下沙西站,他都要下车见见这个站务员。

而当时的站务员卢婷也感受到了曾广才的热情,因为“开荒期”条件艰苦,工程师们老是吃不上热饭热菜,卢婷都会多准备一份自己烧的饭菜给曾广才。

就像所有的情侣一样,他们从此一起逛街、吃饭、看电影,半年后的一天,他牵住了她的手,而她觉得很自然……

如今的两人已经修成正果。惊喜结束后,曾广才拿出备好的喜糖,和太太卢婷一起在站台上分发给乘客,分享他们的甜蜜。

萌娃表情包走红网络 小卷毛萌化人心销售进口化妆品没中文说明 两商家被罚河北孕妇产下12.4斤重巨婴 头发浓90%微商业绩下滑 哪些行业差、哪些江苏常州"限狗令"科幻作家刘慈欣:外星人可能已是“电脑广州一男子持菜刀逼停公交 司机机智用聚焦那些吃香的传统职业 钢笔修理师等假冒“高富帅”婚恋交友网站诈骗 恋爱一条流浪狗连续咬伤23人 其中6人被山东潍坊一越野车撞伤26人后逃逸 已日本成功发射无人货运飞船 或解开宇宙2架飞机在斯洛伐克上空相撞 已致7人美媒称多国领导人不会出席中国抗战纪念法国6岁男孩装3D打印假手普京与美拳王喝茶聊天 愿助其加入俄罗"伊斯兰国"处决江苏常州"限狗令"浙大新生“带着学分上大学” 先修课程谁是曼谷爆炸案凶手?8090后北影校花谁最美胡润版全球华人富豪榜发布 102位浙20日浙江省闪电2万次 台风北上刘亦菲刘雯汤唯 俘获韩国男神的中国女美媒称多国领导人不会出席中国抗战纪念东北三省上半年GDP增速垫底王林等4人因涉刑事犯罪被批捕国新办今日下午3时举行阅兵准备工作发半年内第三次传出合并消息 联通电信股金华6岁男孩被牵了下手,突然弯曲变形2岁男童趁家人不注意溜出门 包着尿布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小S曾宝仪亲密合影上演大和解 两人曾《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蜻蜓捕猎成功率高达95%:科研团队揭奔跑吧兄弟baby邓超陈赫李晨玩胸斗滔滔不绝:浙江首个商品房配建公租房迎直击《奔跑吧兄弟》新年运动会现场花絮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奔跑吧兄弟》飞人郑恺 从“屁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