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趁家人不注意溜出门 包着尿布独自"逛街"福州理工学院招生福建医科大学招生计划福建南少林寺招生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02:02

新北市五股区2岁洪姓男童,3日上午7时许被民众发现只身游荡五股区工商路,洪姓夫妇赶到警局与爱子团圆。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新北市五股区2岁洪姓男童,2日上午7时许,仅着上衣、包着尿布独自游荡五股工商路,槟榔摊谢姓老板娘发现后,吓得连忙报警;家人察觉男童不在家,外出寻找,经由槟榔摊老板娘告知,这才得知男童在派出所,感到相当自责,所幸男童安然无恙。

警方调查,男童住在五股区民义路一处公寓1楼,2日上午7时许,趁着母亲外出买菜、父亲睡觉之际,打开家门后,趁机“四处探险”。

洪姓男童因不识路,半小时内走到600米外、位于工商路上一处槟榔摊,谢姓老板娘惊见尿布小童只身游荡,吓得报警。

警员到场询问男童,男童仅能简短回应“爸爸睡觉,妈妈出去”,接着玩心大起,不理警员问话,频说“不要”。

警员打算带回男童,但男童不愿配合,最后在槟榔摊老板娘协助下,抱着男童带回警局。警方分析男童应为辖区居民的孩子,将男童照片传至网上,供民众指认。

同一时间,男童爷爷发现家门打开,惊觉爱孙走失,四处搜索仍遍寻不着,下楼沿街询问后,正巧槟榔摊老板娘察觉异状,主动上前询问,爷爷得知爱孙下落,赶紧联络儿媳到派出所。

30岁洪姓夫妇获报后,慌张奔进警局与爱子团圆,顿时喜极而泣,频向警方道谢。洪父尴尬说,儿子学会开门后,将玩弄门把当成娱乐,恰巧妻子出门未反锁,因此开了门、走失。

警员提醒,男童游荡时间正是上班时间,所幸假日车少,若在平日发生、安危堪忧。洪母痛哭直呼:“好险儿子有遇到警察。”

2岁男童趁家人不注意溜出门 包着尿布孙杨400米夺冠霸气回击外媒责难:不国家网信办指导网络大讲堂第六期开讲瓦解网络谣言 争做“四有”中国好网民夏日洗澡有大学问 健康的澡应该这样洗网友摘回自家种的玉米一看……吓shi东京连日迎高温酷暑天气 已致9人中暑东京连日迎高温酷暑天气 已致9人中暑杭州快递小哥喝藿香正气水过敏 医生说杭州出租车改革方案年内出台 深化出租宁波女子咳嗽两年以为是肺炎 原是支气宁波女子咳嗽两年以为是肺炎 原是支气温州火车站遇各种奇葩乘客 有人带兔子杭州地铁乔司站再迎纳凉族 男子赤膊打杭州的斑马线已是一道靓丽风景 地铁站“四个全面”体现了四个方面的理论创新日本福岛核电站3号机坠池装置顺利移除日本福岛核电站3号机坠池装置顺利移除中国女子数钱神技爆红网络温州火车站遇奇葩乘客 有人带兔子窨井十一长假火车票今日起开售苏州奥迪时速100闯红灯 “脚踏”教秦安:美国施压或倒逼中国建“网军”兰溪“扣篮帝”陈登星亲吻篮筐 被赞“云南一村民养两只宠物狗 两年后竟发现伊朗总统表示捍卫核协议 提出伊朗将全伊朗总统表示捍卫核协议 提出伊朗将全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 孙杨逆杭州楼市成交量连续4个月过万套 7月游泳世锦赛男子400米自由泳 孙杨逆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小S曾宝仪亲密合影上演大和解 两人曾《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蜻蜓捕猎成功率高达95%:科研团队揭奔跑吧兄弟baby邓超陈赫李晨玩胸斗滔滔不绝:浙江首个商品房配建公租房迎直击《奔跑吧兄弟》新年运动会现场花絮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奔跑吧兄弟》飞人郑恺 从“屁王”到12306回应大量信息泄露:经其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