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体重接近400斤 为产子计划1年各瘦200斤科目二学时没显示科目二弯道行驶视频科目二怎么控制离合器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23:31

他们到底有多胖?

夫妻俩坦然面对镜头

妻子林月 身高:160厘米 腰围:170厘米 体重:近400斤

丈夫邓阳 身高:163厘米 腰围:160厘米 体重:近400斤

“378斤,比刚来时瘦了十来斤了。”12月1日中午2点,林月从跑步机上下来,站在体重秤上,气喘吁吁。

这是她减肥的第5天,和她一起的,还有差不多重量的丈夫邓阳。5天前,两人从四川资阳远赴吉林长春一家医院接受减肥治疗。

这对85后小夫妻体重加在一起将近800斤,因为都爱吃、都不爱运动,从恋爱至今,他们的体重一直在增加。由于太胖,林月很难怀孕,为此,她下定决心减肥。

经过当地媒体报道后,林月和她的丈夫火了。12月1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这两位正在吉林接受减肥治疗的夫妻。

肥胖

恋爱后一起长胖体重加起来近800斤

由于太胖,婚纱也只能特制

在电话中林月告诉记者,她来自四川资阳,今年27岁,是一名护士,她的丈夫邓阳是天津人,29岁,在资阳一家工厂上班。他们到底有多胖?林月160厘米的身高,腰围就有170厘米,邓阳163厘米,腰围160厘米。减肥前,两人体重加起来近800斤。

林月告诉记者,她一直都是属于吸收能力很好的那类人,大学时就有200多斤,“也不是特别的胖,属于偏胖吧。”2010年,为了找工作,她第一次减肥。在北京的一个健身机构,她认识了同样因找工作减肥的邓阳。在邓阳的追求下,两人在一起了。那个时候,林月190多斤,邓阳200多斤,各自还很“瘦”。

在一起后,因为两人都只爱吃肉,而且从来不运动,“本来减下了30多斤,很快又长回来了。”林月说。

除了爱吃少动,工作落实、感情稳定的两人在心态上也放松了,他们一致认为“不需要控制体重”。于是,两人的体重真的就“噌噌”地同步往上涨,从两百多斤,到三百多斤,到接近400斤,林月的体重差点翻倍。

困扰

平时很少出门拍照尽量躲镜头

夫妻俩齐瘦身。

这样的体重,除了给他们带来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外,也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就算住在2楼,总共20多级台阶也会让他们气喘吁吁,感到累得不行,“平时能不出门就不出门。”林月说,家人也不止一次地提出让他们多运动,“但就是没动力,心里想着要节制,但一上桌就搞忘了。”

今年上半年,两人举行了婚礼。这时,两人的体重都达到“巅峰状态”,接近400斤。一般的婚纱店,都不能买到合适的婚纱,林月只有通过网购特别定制。她在向店家报尺寸时,特意把数字缩小了一点,“瘦一点好看些。”为了穿上婚纱,她狠下心减了二十四五斤。

林月向记者展示了手机中的婚纱照,一套白纱裙,一套粉色礼服,“还是太胖了,穿婚纱不好看。”虽然丈夫邓阳并不认为不好看,但林月心中还是有个遗憾,“我想等瘦到我们认识时的体重,再重新买一件漂亮的婚纱,重新拍一组婚纱照。”

这是他们少有的照片,就算全家一起出去玩拍合照,也很难看到两人的身影。“因为拍照不好看,我们从来都是尽量避开镜头的。”林月说。”

减肥

为生宝宝决心减肥5天瘦了十多斤

这次远赴吉林,下定决心一定要减肥,林月称,动力是想要生一个健康宝宝。

他们的主治医师于树忠说,由于太胖,林月很难怀孕,就算怀上了,也很可能导致孩子智力低下或者中途意外流产等情况。

除了通过传统的中医针灸、中药火疗进行治疗外,夫妻俩也在相互监督,一起运动。“现在每天要在跑步机上慢慢走七八分钟。”邓阳说。12月1日是他们减肥的第五天,中午锻炼完后,林月迫不及待地站上了体重秤,“378斤,比刚来时瘦了十来斤了。”

据于树忠介绍,初步第一阶段在春节之前,他们每个人大约能减掉五十斤到六十斤,如果彻底地减到身体接近于健康,体重减到二百斤以下,大约需要十个月到十二个月的时间。

延伸/中国国民肥胖率持续增长

10个四川人3人超重1人肥胖

就在上个月25日,国家体育总局发布了《2014年国民体质监测公报》,解读近5年来中国国民体质变化的情况。

2014年成年人和老年人的超重率分别为32.7%和41.6%,比2010年分别增长0.6和1.8个百分点;成年人和老年人的肥胖率分别为10.5%和13.9%,比2010年分别增长0.6和0.9个百分点。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张良指出,虽然自2000年以来,我国国民各年龄组人群的身高、体重、皮褶厚度等指标呈持续增长趋势,但体重、皮褶厚度等指标增长幅度大于身高。超重与肥胖问题已经成为影响我国成年人、老年人人群体质的突出问题。

目前,四川省的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已经完成,虽然监测结果尚未公布,但根据四川省卫生计生委今年发布的《2014年四川省人群健康状况及重点疾病报告》,超重率、肥胖率比2007年有大幅上升,分别为31.5%,11.1%,这意味着,10个四川人里面就有3人超重,1人肥胖。

四川人爱重口味,川菜一大特点就是重油重盐,四川省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成都市疾控中心主任医师李晓辉说,相对其他地区,四川人摄入的油和盐都是比较高的,“油里面能量高,容易引起膳食中能量过剩,最后导致超重和肥胖,盐和高血压密切相关,盐过高引起血压升高。”

吃货需谨慎!食药监局公布10批次食品黑心贩焦亚硫酸钠脱皮芋头:卖相好煮不中国游客"爆买"男子违章不认错 竟掏出"艾男子违章不认错 竟掏出"艾半年抢了8000万微信红包 几个年轻俄疑用白磷弹空袭IS恐怖分子 150俄疑用白磷弹空袭IS恐怖分子 150半年抢了8000万微信红包 几个年轻春晚进度:语言节目2审 于谦演小品 春晚进度:语言节目2审 于谦演小品 “高级”女贼冒充学生家长 “扫荡”39岁女子网上认“干爹” 利用男方好39岁女子网上认“干爹” 利用男方好7个月大的女婴长出牙齿胸部变大!家长杭州:今年约谈函询138名有轻微违纪病房中91岁老太24小时照看老伴!内女儿遭“绑架”?“绑匪”只要五百元和惊奇!北京小伙用100天收集雾霾将灰伤人的子弹!男孩操场捡颗子弹 突然爆黑社会为“广积粮”使暴力?重庆金科号昂贵的“缘分”!厦门一大爷骑电动车连圣诞老人闭眼和酣睡小男孩拍温馨合照 圣诞老人闭眼和酣睡小男孩拍温馨合照 病房中91岁老太24小时照看老伴!内病房中91岁老太24小时照看老伴!内女护士粉丝看电视救人 一眼看出主持人女护士粉丝看电视救人 一眼看出主持人中国“怕胖”报告:最“怕胖”的星座是揭秘欧洲武器黑市:半小时买到AK-4杭州拱墅区一管委会副主任以权谋房 被中国游客在柬埔寨机场被请下飞机武汉一高校花20万定制8寸校徽大月饼中国留美男学生狂刺女学生 警方连开5最敢晒的“地下情” 杭州地铁员工情侣2岁男童趁家人不注意溜出门 包着尿布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小S曾宝仪亲密合影上演大和解 两人曾《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蜻蜓捕猎成功率高达95%:科研团队揭奔跑吧兄弟baby邓超陈赫李晨玩胸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