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高校花20万定制8寸校徽大月饼发万名学生汽车长8米,以36千米每小时通过4千米的桥,要多少秒氯离子对人体伤害郑板桥爱子阅读答案三件事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9 12:02

两斤重大月饼,纯手工无添加,还有学校校徽印在饼面上做防伪标识。近日,武汉工程科技学院学生的QQ群、微信朋友圈,被一个大月饼刷屏,许多网友表示羡慕不已。

在中秋节前夕,该校15栋学生宿舍428寝室计算机专业大一新生李明凯,领到该校校长助理王立国等人送来的一盒月饼,打开一看,两斤重的月饼拿在手里分量十足,寝室里几名室友按捺不住,拿出小刀切开一人领到一块品尝起来。

在430宿舍,寝室长徐乔丹和室友打开月饼礼盒后惊呆了,“完全没想到,包装盒上Q萌的学校领导祝福中秋快乐,月饼的饼面居然是校徽,我们都舍不得吃了。”

据了解,今年该校共花费近二十万元为学生定制月饼,全校3268个寝室14000多名学生均有份,月饼由学校领导、优秀教师、辅导员等送往学生寝室。


实测:手机防水套防真的能防水吗?八月十五观夜潮:听天排云阵千雷震 愤怒!幼儿园老师挨个踹孩子足足踢了2香港维多利亚港发生大火致5人轻伤 现卡内被盗90万只用了一招全部追回!机千年古镇还原传统中秋:斗香祭月听社戏浙大老教授赤身躺在阳台上老伴却不管!西安一医生跪地40分钟为患儿手术 被大学生被食堂员工暴打 疑似因学生卖“虐童案”男童亲生父母状告发帖人索赔超强台风来袭“风雨潮”三碰头 沿海将花了一千多在美发沙龙染发 美女模特头本是惠民的“农村淘宝”竟成“强制消费在日本掰回一局扬眉吐气 国产电饭煲征浙大老教授满身粪便在阳台上躺了20多又见幼儿园体罚! 某幼儿园老师处罚学老婆发现老公有外遇叫上小三车里谈判 关东煮里的细菌多到难以想象?检测结果上个月刚刚分手 男子电梯门口对前女友支付宝两万元被冻结取不出 因为生意太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交通开启繁忙模金华夫妻12年花2000多万做一桌石涉嫌偷税漏税 内马尔4700万美元资中秋节当日浙江全省天气晴朗 “超级月浙江:切实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解读白宫国宴:体现美国特色又有中国元理工男“摘月亮”求婚 搞定“最刁难”李强率团在美国考察高科技企业和创新平贵州14岁男孩偷开油罐车闯高速 交警"马良故里"迎盛中国留美男学生狂刺女学生 警方连开5最敢晒的“地下情” 杭州地铁员工情侣2岁男童趁家人不注意溜出门 包着尿布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韩团各种爱豆:EXO最招黑宋茜最佳儿高圆圆赵又廷谢娜张杰泰妍EXO伯贤 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刘亦菲蒋勤勤马伊琍舒淇张柏芝 惊看荧小S曾宝仪亲密合影上演大和解 两人曾《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刘诗诗杨幂刘亦菲张柏芝盘点惊艳死人不蜻蜓捕猎成功率高达95%:科研团队揭奔跑吧兄弟baby邓超陈赫李晨玩胸斗滔滔不绝:浙江首个商品房配建公租房迎直击《奔跑吧兄弟》新年运动会现场花絮韩团之最红黑榜:宋茜最佳儿媳尼坤最上
汽车长8米,以36千米每小时通过4千米的桥,要多少秒氯离子对人体伤害郑板桥爱子阅读答案三件事撒多音字怎么组词廉洁自律准则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形容2017年特别旺的词挚爱是什么意思甲醇酸性碱性电极反应式.设F1,F2分别是椭圆C:+=1(a>b>0)的左、右焦点,点P在椭圆C上,线段PF1的中点在y轴如何形容一个有知性的女性。甲的价格比乙的价格高20%次级键和化学键有什么区别英文歌,歌词里有恰恰恰恰,I~you助动词后面是不是全部动词都要加动词原形三角形的一个直角边求斜边华罗庚的小故事小时候刻苦学习,然而,华罗庚却被叫去看店(卖棉花的铺子).为了一个国际上享有盛誉的我国表示空想的词语确确实实的反义词山不在高有仙则灵翻译一大到十四大.新中国成立后中美关系曾冰冻20多年,在20世纪70年代中美关系开始走向正常化,其主要原因是如何用四个字形容斯帕拉捷的人物特点假设以数组A[m]存放循环队列的元素。已知队列的长度为length,指针rear指296代表什么意思写梗概的作文450字珠秀的线是几股then能不能变成them古今诗文中表现爱国的一例上下连贯的名句安徒生童话故事3分钟表示再次重出江湖的成语从一楼走到四楼共要走48级台阶如果每上一层楼的台阶数都相同那么从一楼走到六楼共要走多少级台阶?线性代数求逆矩阵真情作文结尾你的朋友Nancy邀请你(Alice)周六去参加证明n维向量a1,a2,…,an线性无关的充分必要条件是方阵D不等于0方阵D=|a1Ta1…a1Ta已知直线l过抛物线C的焦点,且与C的对称轴垂直,l与C交于A、B两点,|AB|=12,P为C的准线上八败命是什么意思近义词成语34中国的活化石除了熊猫、银杏树、中华鲟还有什么4Ag和HNO3反应想一想填一填一年级求下板粘性切应力淀粉溶液什么颜色你愿意和我一起做作业吗?用英语一份稿件,小明单独打完需要12小时湖心亭看雪中景物描写采用了怎样的表现手法在球心为O,半径为a,电荷体密度为的均匀带电球体内偏心挖去一个半径为b的小球,试证空心小球内存在均匀大伯和我的社会关系千里之行积于跬步意思﹣2,4,﹣8,16,﹣32,64这行数的规律是什么五年级上册21课作者